陕西省教育厅举办高校第二届“远洋杯”档案工作演讲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4-17 09:00:23   本站原创   人气:3152
来源:办公室
      2018年4月13日,陕西省教育厅组织举办纪念陕西高教系统档案学会成立30周年暨第二届“远洋杯”档案工作演讲比赛。陕西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鸣担任评委并讲话。


陕西省教育厅高校第二届“远洋杯”档案工作演讲比赛现场

陕西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鸣讲话
 
      李鸣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高校广大档案工作者长期以来作出的贡献。他说,此次比赛让久居幕后的档案工作者走向前台,现身说法讲述档案人的故事,传播档案好声音,对于激发高校档案工作者积极投身档案事业、服务高等教育内涵发展具有积极作用。他预祝参赛选手取得好成绩,祝愿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陕西省高教系统档案学会理事长吴连书(右)和陕西师范大学档案馆副馆长问宪莉(左)主持比赛
 
      此次比赛由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陕西高教系统档案学会主办,江西远洋集团协办。活动旨在纪念陕西高教系统档案学会成立30周年,弘扬陕西高教系统档案工作者主动服务学校工作大局,改革创新、积极进取的奉献精神,展现档案工作者的精神面貌和良好形象,激发档案工作者积极投身教育事业“追赶超越”的热情。西北工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54所高校80余人参加了比赛活动,其中22名选手参赛。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精彩演讲,评委现场打分,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并现场进行了颁奖。


陕西高教系统档案学会成立30周年暨第二届“远洋杯”档案工作演讲比赛合影
 
       陕西省档案局法规处处长王小正,陕西省档案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张开颜,陕西省教育厅调研员、陕西高教系统档案学会副理事长王瑛,陕西高教系统档案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陕西师范大学档案馆馆长苟亚锋,学会副秘书长、长安大学档案馆馆长吕建辉及常务理事、西北大学档案馆馆长王旭州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