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高教系统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4-13 17:12:53   本站原创   人气:2760
来源:省委高教工委宣传部
      按照陕西省委统一部署,2018年4月9日下午,陕西省高教系统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西北大学举行,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省委宣讲团成员王树国作报告。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主持报告会。


陕西省高教系统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现场

全国人大常委会、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省委宣讲团成员王树国在陕西高教系统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上作报告
      王树国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用鲜活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的感悟,从全国两会概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宪法修正案、制定监察法、政府工作报告、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等6个方面为参会高校干部师生解读了全国两会的核心要义。
      参加报告会的高校有关负责人和师生一致认为,宣讲报告让大家全面准确、更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了全国两会精神,既是一场生动的辅导报告,更是一堂精彩的党课和思想政治教育观摩课。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努力学习,奋发有为,扎实做好教学科研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主持报告会
      
      董小龙要求,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高教战线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省高校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两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作为高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学校各级党团组织学习的重要内容,在全省高教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的热潮,引导全省广大干部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要求,加快推进高校“双一流”和“四个一流”建设,书写好高等教育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笔,谱写新时代陕西高等教育追赶超越新篇章。
      关中地区的高校分管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学工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思政部主任),西北大学干部师生代表,省委高教工委机关全体干部共630人参加报告会。
      会后,王树国和与会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