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22所高校参加2018麻省理工学院亚洲招聘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4-01 19:47:12   本站原创   人气:6029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美国当地时间2018年3月31日,陕西22所高校在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紫贵率领下参加了在波士顿举办的麻省理工学院亚洲招聘会(MIT-ACF)。


麻省理工学院亚洲招聘会现场

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紫贵接受美国中文电视采访

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紫贵(前排左一)与应聘学生相谈甚欢
 
      麻省理工学院亚洲招聘会是该学院一年一度最具影响力的招聘活动,旨在为亚洲就业市场和波士顿地区学子之间建立起良好的沟通桥梁,为毕业生提供丰富的求职机会。


西安交通大学工作人员与应聘者现场交流

西北工业大学工作人员与应聘者现场交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应聘者现场签约

长安大学与应聘者现场签约

陕西科技大学与应聘者现场签约

延安大学与应聘者现场签约

西安工程大学与应聘者现场签约

西安美术学院与应聘者现场签约

西安翻译学院与应聘者现场签约
 
      陕西高校高层次人才招聘团阵容非凡,极为吸睛,成为会场焦点。前来应聘的优秀专家、学者、博士后、博士等络绎不绝。应聘人员详细了解陕西高层次人才引进的有关政策,对来陕西寻求职业发展机会表现出极大兴趣。据不完全统计,当天共有169人与陕西省高校达成意向,有100余人现场签约。
      波士顿是美国教育重镇,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波士顿大学、布朗大学、东北大学等世界知名高校云集周边。在当日应聘的学者和学生中,有许多都来自于这些名校,其中不乏陕西籍学子,他们以学成归来建设家乡为荣。
      陕西高校高层次人才招聘团还将于4月1日在旧金山、4月3日在加拿大温哥华分别举行专场招聘会。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延伸阅读:
      陕西高校2018赴美加高层次人才招聘活动结束 261人签约
      陕西高校2018赴美高层次人才招聘活动结束 213人签约
      陕西22所高校参加2018麻省理工学院亚洲招聘会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