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宝平出席三秦书月活动并向省教育厅对口扶贫单位赠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3-29 17:18:12   本站原创   人气:1950
来源:省教育脱贫办公室综合协调办
      2018年3月28日上午,陕西省教育脱贫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省教育厅总会计师刘宝平出席由中国书刊发 行业协会、陕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陕西师范大学出版总社、全国馆配商联盟、北京人天书店集团承办的第九届“三秦书月”活动。


第九届“三秦书月”暨2018年春季全国图书馆采购会现场

      此项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和陕西省委、省政府全民阅读工作部署,扎实推进新时代我省全民阅读深入开展而举办。同时,为积极响应党中央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求,充分发挥出版行业优势,弘扬扶贫济困、普及知识、促进发展精神,自觉承担社会责任,为贫困地区学校捐赠图书,丰富贫困地区孩子们课余生活。


陕西省脱贫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省教育厅总会计师刘宝平(前排右一)为榆林市子洲县捐赠图书

      活动会现场,刘宝平与北京蔚蓝公益基金会和陕西师范大学出版总社代表,共同为榆林市子洲县及安康市岚皋县中小学捐赠了价值100万元的图书,助力贫困地区学校图书资源建设及阅读教育,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在大山里通过阅读认识外面的世界,助推贫困地区基础教育事业发展。
      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陕西师范大学、天津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北京人天书店集团、陕西省出版物发行协会相关领导及两千多位图书馆界和出版界嘉宾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