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市长赵俊民到安康国家高新区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2-24 15:46:50   本站原创   人气:4009
来源:安康市教育局
      2018年2月22日上午,安康市市长赵俊民在安康国家高新区检查指导教育重点项目建设,并向全市教育战线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安康市委常委、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勇,副市长杨淼,市政府秘书长陈伍文、市教育局局长邹成燕等参加。


安康市市长赵俊民(右五)在安康市一小高新校区检查
      
      赵俊民一行先后来到安康市第一小学和安康中学高新校区、高新区第六小学项目建设工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解决存在问题和困难。他要求安康高新区要统筹谋划、系统推进,发挥好教育引领作用,在保证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学校建设进度,争取新校区尽早建成投用,与已建成投用的高新中学和汉滨初中高新校区相得益彰,用优质教育资源聚人气增活力,及时满足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过去的一年,安康教育事业发展成绩喜人,高考二本上线人数首次突破万人大关,教育扶贫经验案例在全国推广,岚皋、紫阳县高分通过“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评估认定。特岗教师工作经验、城乡师资均衡配置等工作分别在《教育部简报》《国家教育体制改革简报》刊发推广。市政府领导要求,新的一年安康教育战线要再接再厉,创新工作思路,拓展工作方法,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扎实推进学前教育行动计划、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高中阶段教育普及攻坚计划等工作,全力推动全市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黄晓青)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