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高教工委领导2018年春节前夕看望在陕高校院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2-14 16:02:18   本站原创   人气:3314
来源:省委高教工委组织部
      2018年2月11日至12日,新春佳节将至,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李智军、陈乃霞分别带队慰问了部分在陕高校两院院士,代表省委高教工委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有关高校相关领导以及高教工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看望慰问。


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右二)在西安交通大学看望管晓宏院士(左一)

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中)在西安交通大学慰问郭烈锦院士(左一)
 
      董小龙一行到西安交通大学,看望慰问了中国科学院郭烈锦、管晓宏两位院士。董小龙与两位院士亲切交谈,通报了全省高教发展和高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相关情况,认真听取院士们对陕西高等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两位院士介绍了自己科研工作进展情况,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和交流。董小龙说,陕西正在大力实施科教兴陕、人才强省战略,希望各位院士弘扬科学精神,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等方面发挥优势,为推动陕西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贡献力量。他叮嘱学校和高教工委相关部门要尽最大努力为各院士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为他们从事科研、传承知识、培养人才提供良好条件,同时要悉心照料好院士的生活,认真做好联系服务专家工作。


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李智军(右一)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慰问康振生院士(中)
 
      李智军一行前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看望了中国工程院康振生院士。李智军详细询问了康振生院士生活和工作情况,感谢他为陕西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康院士持续关注支持省委高教工委的工作。


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陈乃霞(中)在西北大学桃园校区与张国伟院士交谈(右一)
 
      陈乃霞一行前往西北大学,慰问了中国科学院张国伟院士。陈乃霞表示,人才资源是最重要的资源,两院院士是全省、全省高校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希望张院士注意休息、保重身体,继续为全省高等教育和人才培养工作献计献策。
(校对:井浩    审核:周杰)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