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鸣出席陕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党支部2017专题组织生活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2-03 14:07:21   本站原创   人气:3914
来源: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
      2018年1月31日,陕西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鸣出席,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党支部书记关荷通报了2016年度组织生活会的会后整改落实情况,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随后,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党支部各成员分别就各自和支部其他同志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开诚布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鸣对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干部准备充分、剖析深刻,会议严肃认真,气氛热烈活跃,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落实支部各项学习制度,提高理论和业务素养;二是严格要求,落实各项工作制度和纪律,提升工作效率;三是发扬优良传统,多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加强与一线师生沟通联系,对照整改措施进一步改进各项工作,继续推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根据厅党组有关要求组织开展的一次支部会议,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党支部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特别是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础上,与实现“追赶超越”目标和落实“五个扎实”要求紧密结合,从严从实做好组织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会前,支部认真制定了组织生活会方案,讨论了整改措施,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征求了机关和服务对象的意见,处室党员干部逐一开展严肃认真的谈心谈话,做到了书记与党员,党员与党员,党员与干部之间充分的沟通交流。相互深入查找了处室党员干部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深挖症结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逐项提出整改落实的思路和措施,为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