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宁参加机关党委—学位办党支部党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1-30 19:27:31   本站原创   人气:3699
来源: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省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机关党委
      2018年1月30日下午,机关党委—学位办党支部邀请陕西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主任苗光新教授讲党课,围绕学习十九大报告进行专题辅导。陕西省政府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参加。
      党课从前期准备工作、基本逻辑架构、重要战略部署等方面对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讲解了党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内在关系,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进行了重点宣讲。支部党员围绕党课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党课非常及时,对支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帮助很大,一定要在新的一年中把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战略部署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全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的实践力量。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