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教育厅接受省委、省政府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1-22 19:59:15   本站原创   人气:4970
来源:人事处
      2018年1月22日,陕西省目标责任考核第六考核组对陕西省教育厅2017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考核组组长王锦春作动员讲话,副组长郭文超作测评说明,陕西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建利作对标报告,会议由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建林主持。


陕西省目标责任考核第六考核组考核省教育厅2017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考核大会现场

陕西省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第六考核组组长王锦春在省教育厅2017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考核大会上作动员讲话
      
      王锦春强调,要充分发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的总抓手作用,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全年工作的总体部署,不折不扣地把省委、省政府的部署、重要决策和重点工作落到实处。他要求:一是深化认识,准确把握考核工作新变化;二是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总结成绩查找问题;三是发扬民主,自觉接受干部群众监督评价;四是继往开来,全面谋划2018年各项工作。
      王建利汇报了2017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他指出,2017年,陕西省教育厅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团结带领全省教育系统广大干部师生,突出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全面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聚焦“五新”战略任务,紧盯“追赶超越”目标定位,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圆满完成了省委、省政府下达的12项年度工作任务,全省教育系统先后三次获习近平总书记回信或批示肯定。启动实施了全省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30个县(区)通过了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区)评估认定,基础教育水平不断提升,优质教育资源有效扩大;职业教育资源进一步优化整合,高职教育多项核心指标大幅提升;高等教育“四个一流”建设有序推进,高校学科竞争力不断提升,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力度加大;教育国际影响力进一步增强,教育脱贫攻坚、学生资助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教育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加强,有力推动了全省教育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陕西省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第六考核组查阅省教育厅2017年度任务完成情况支撑材料

陕西省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第六考核组实地查看陕西省教育大数据应用服务中心
       
      会后,考核组与省教育厅领导班子成员、有关处室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谈话,对年度任务完成情况支撑材料进行了认真查阅,实地查看了陕西省教育大数据应用服务中心。
      陕西省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第六考核组副组长雒凤翔与考核组成员葛玉梅、严继团、张升旺、刘树君、沈朝霞、赵鹏等出席考核大会,省教育厅全体干部和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大会。
(责任编辑: 刁巧燕    审核:申雪峰)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