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西安航空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1-19 22:32:58   本站原创   人气:4708
来源:西安航空学院
      2018年1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西安航空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该院沣惠校区报告厅召开,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陈乃霞出席。


中国共产党西安航空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开幕
 
      该院老领导费盘官、李迈强、裴家度、李玉琴、郑立军,国家级教学名师刘雨棣,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宋敏和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学生代表作为特邀人员参加大会;部分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学生会代表列席大会。


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陈乃霞讲话
 
      陈乃霞代表省委高教工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院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她说,近年来,西安航空学院党委认真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紧紧围绕国家航空强国建设和产业发展需求,不断优化升级学科专业布局,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实践育人平台建设,在建设高水平应用型高校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她指出,随着我国教育事业进入新时代,高等教育的首要任务就是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高等教育的需求,全体代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本着对党的教育事业和学院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职、严守纪律,把“两委”工作报告讨论好,把“两委”班子选举好,把这次大会开成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发扬民主、求真务实,振奋精神、促进发展的大会。陈乃霞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党委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持学做结合,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强化党的领导,不断提高学院党建工作水平;三是全面从严治党,自觉扛起“两个责任”;四是坚持内涵式发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五是大力践行“四个服务”,全面投身陕西追赶超越新的实践。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西安航空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西安航空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西安航空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西安航空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118名参会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由陈平社等13名委员组成的西安航空学院第二届党委会、由王建斌等7名委员组成的西安航空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西安航空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西安航空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陈平社当选书记,曹庆年、谭少敏、刘谦当选副书记。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共西安航空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王建斌同志当选为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选举结果将报请上级批准。
(初核:白萌 复核:周杰)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