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1-15 17:54:41   本站原创   人气:5076
来源:省委高教工委办公室
      2018年1月12日,中国共产党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陈乃霞,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军周,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调研员周群出席大会。


中国共产党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该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122名正式代表、49名列席代表、10名特邀嘉宾参加大会。
      陈乃霞代表陕西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教工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致以亲切问候。她指出,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在55年的办学历史中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始终坚持扎根三秦大地办教育,多年来为陕西省基础教育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她强调,开好这次党代会,对该院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系统科学谋划下一个阶段改革发展各项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陈乃霞对该院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和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坚持“学做结合”,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要坚持从严治党,努力提高学校党建工作水平;三是要坚持立德树人,切实抓好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四是要坚持内涵发展,不断加快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步伐。
      与会代表分9个小组分别对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会议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
      在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付建成表示,新一届党委、纪委成员一定不辜负上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师生员工的期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谦虚谨慎、务实担当、勤政廉洁,全力实施“三二五”工程,努力提升综合办学水平,积极创建省级“一流学院”,推进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初核:白萌 复核:周杰)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