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双高双普”工作通过陕西省评估验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12-25 18:52:21   本站原创   人气:2316
来源:教育督导团办公室 铜川市教育局
      2017年12月20-22日,陕西省政府教育督导团对铜川市印台区“双高双普”工作进行评估验收,同时对印台区党政领导干部履行教育工作主体责任情况进行督导考核。省政府教育督导团总督学马万清出席反馈会并讲话。


陕西省政府教育督导团总督学马万清(右)给印台区授牌
 
      评估考核组听取了印台区委、区政府“双高双普”工作汇报及区主要领导履行教育工作主体责任述职报告,深入到印台区的中小学、幼儿园、教育机构及区财政、发改等涉教部门,通过听汇报、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组织问卷调查、现场组织测试等方式,查看了印台区的办学条件和学校内涵发展等情况。
      22日上午,召开了反馈会。国家督学、评估考核组组长张克强反馈了评估考核的总体情况。评估考核组认为,印台区达到了陕西省“双高双普”标准,授予“高质量、高水平普及九年义务教育和普及学前教育、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区”的称号,印台区县级党政领导干部履行教育工作职责评估考核均取得优秀格次的结果。省政府教育督导团在反馈现场为印台区颁发了“双高双普”奖牌。
      铜川市副市长刘丽在讲话中就印台区今后的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马万清在讲话时充分肯定了印台区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印台区继续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不断加大投入,努力提高教育质量,巩固提升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双高双普”成果。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