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老教授来信指示精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12-19 16:09:34   本站原创   人气:1919
来源:省委高教工委办公室
      2017年12月18日上午,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主持召开工委委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西安交通大学老教授来信重要指示精神,围绕落实省委书记、省长胡和平到西安交通大学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时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高教工委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对西安交通大学老教授来信作出重要指示,向当年响应国家号召、献身大西北建设的交大老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祝大家健康长寿、晚年幸福。也希望西安交大师生传承好西迁精神,为西部发展、国家建设奉献智慧和力量。这是西安交通大学发展史、陕西教育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不仅是对西安交大师生的指示,也是对全省高等教育战线的指示,是对知识分子、对教育和科技工作者的要求,为我们在新的起点上办好高等教育、推进高校“四个一流”建设内涵发展,贯彻追赶超越要求,奋力推进“五新”战略任务指明了前进方向、增添了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迅速组织全省高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按照省委书记、省长胡和平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师生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四个服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弘扬西迁精神,着力“三全育人”,加快推进“四个一流”建设,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建设西部高教强省,助力陕西追赶超越、推进“五新”战略任务落细落小落实作出应有贡献。会议强调高教工委将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支持西安交通大学发展的有关安排部署。
(审核:樊治锋)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