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作纽任西北大学党委副书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12-13 12:00:10   本站原创   人气:19715
来源:西北大学
      2017年12月8日上午,西北大学举行校级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陈乃霞出席会议,该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委高教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军周宣读了中共陕西省委关于赵作纽同志任西北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的决定。
      陈乃霞在讲话中指出,省委和省委高教工委高度重视西北大学的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这次干部调整是充分考虑该校的建设实际,结合落实师职干部转业安置政策等工作需要,通盘考虑后慎重作出的决定,希望学校领导班子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支持赵作纽同志来校工作。陈乃霞对几项重点工作做了强调:一是要持续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积极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做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全覆盖;三是要开好学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四是要继续推进“双百工程”,助推脱贫攻坚。
      赵作纽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学习,化压力为动力,准确自我定位,积极主动适应。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扎实工作,提高自身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本领,真诚服务,严格自律,与班子成员、师生员工一起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西北大学在新时代中和新起点上实现新的突破做出努力。
      该校党委书记王亚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省委、省委高教工委给予学校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赵作纽同志尽快熟悉情况,适应高校环境,同时希望学校班子成员今后能够大力支持赵作纽同志开展工作。他指出,新时代要有新气象,全校上下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和省委高教工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上来,统一到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局上来,抓住机遇深化改革,求真务实推动发展,朝着既定目标不断迈进,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初核:白萌 复核:周杰)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