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理工大学召开干部大会 领导班子多个成员调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12-12 12:08:53   本站原创   人气:62425
来源:陕西理工大学
      2017年12月7日下午,陕西理工大学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陕西省委、省政府关于陕西理工大学领导班子成员任免职的决定。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陈乃霞出席会议,该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委高教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军周宣读了中共陕西省委、省人民政府关于陕西理工大学领导班子成员任免职的决定:陈莉同志任陕西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提名为新一届党委委员、副书记候选人,免去副校长职务;王岗同志任陕西理工大学党委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提名为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候选人;邓方安同志任陕西理工大学副校长;王磊同志任陕西理工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提名为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免去刘西民同志陕西理工大学党委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职务,保留待遇;免去傅明星同志陕西理工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职务,退休。
      陈乃霞在讲话中指出,省委一直十分重视陕西理工大学领导班子建设,这次干部调整是根据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在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通盘考虑、反复酝酿后慎重作出的决定。她希望陈莉、王岗、邓方安、王磊四位同志到任后不断加强学习,及时转换角色,向党委其他同志学习、向老同志学习,向广大师生学习,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带头维护班子团,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廉洁自律,也希望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广大师生支持和帮助他们大胆开展工作。
      陈乃霞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代表省委高教工委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切实加强学习,夯实履职尽责的知识基础,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最主要的学习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要把握高等教育规律,提高知识化专业化水平,不断解决学校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重大问题,推动学校发展;三要注重调查研究,吃准吃透校情,切实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建设,把握正确的办学方向,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于教书育人的全过程,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四要认真贯彻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五要勇于担当,扎实工作,助推学校追赶超越;六要廉洁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制度,把纪律挺在前面,牢记使命,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陈莉、王岗、邓方安、王磊分别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坚决服从省委、省政府决定,今后将继续加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积极履职尽责,廉洁从政,维护班子团结,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全校师生员工的重托,积极努力工作,向组织和广大师生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该校党委书记刘保民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校党委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省政府的决定,对陈莉转任新岗位,对王岗、邓方安、王磊同志进入学校领导班子表示欢迎和祝贺。他希望班子成员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齐心协力,努力工作,为早日把陕西理工大学建设成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初核:白萌   复核:周杰)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