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召开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12-09 09:31:16   转载   人气:2351
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2017年12月9日(记者 郭妍)题:省政府召开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梁桂出席并讲话
      
      12月8日下午,省政府召开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桂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全省校园安全形势持续稳中向好。他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把校园安全作为教育的底线要求抓实抓好。要按照系统治理、综合施策的要求,全面抓好校园安全工作,特别是要抓实做细关键部位和环节,重点做好对学生违法行为的预防和管控、深化校园食品卫生安全防控、做好交通安全事故防范、加大校园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及冬季校园取暖等工作。他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和各学校、幼儿园要切实落实各方管理责任,强化校园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加强部门联动和日常监督检查,强化校园安全应急处置,形成齐抓共管的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机制,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
 
(信息采集: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