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昶葆到长安大学评估检查档案管理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12-08 08:29:21   本站原创   人气:3825
来源:长安大学
      2017年12月7日下午,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赵昶葆率专家组到长安大学进行档案评估检查。长安大学校长陈峰会见赵昶葆一行,长安大学副校长王建伟主持汇报会。
      陈峰对赵昶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校区分布、专业学科、科学研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情况。


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赵昶葆出席长安大学档案评估检查汇报会并讲话
 
      在随后召开的长安大学档案评估检查汇报会上,赵昶葆指出,长安大学办学历史悠久,文化传承深远,学科优势显著,在公路交通、国土资源、城乡建筑领域具有明显优势,尤其在公路交通领域具有极高的声誉。自2000年合校以来,学校已经发展成为以工为主、理工结合、人文社会科学与基础学科协调发展,在国内外有一定影响的高等学府。相信经过若干年的发展建设,长安大学一定会发展成为一所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大学。


长安大学档案评估检查汇报会现场
 
      赵昶葆强调,档案工作在学校发展过程中起到记录历史、传承文化的作用,档案馆不仅要发展成为学校的档案信息中心,更要努力建设成为学校的文化传播与传承中心。他希望长安大学继续从机构、人力、财力上加大对档案工作的投入,改善档案工作环境,加快推进档案数字化建设,充分发挥好学校档案馆室的作用。


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赵昶葆(右一)带队实地检查长安大学档案馆
(责任编辑:黄晓青;审核:申雪峰)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