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空学院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新任职领导干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12-06 17:22:36   本站原创   人气:24514
来源:西安航空学院
      2017年12月5日下午,西安航空学院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陕西省委、省政府关于西安航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任免职的决定。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陈乃霞出席会议。
      省委高教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军周宣读了中共陕西省委、省人民政府关于西安航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任职的决定:刘谦任西安航空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王建斌任西安航空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金文任西安航空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
      陈乃霞在讲话中指出,省委一直十分重视西安航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这次干部调整是根据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在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通盘考虑、反复酝酿后慎重作出的决定。希望刘谦、王建斌、金文三位同志到任后不断加强学习,及时转换角色,认真履行职责,带头维护班子团结,保持廉洁自律,也希望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广大师生坚决拥护省委、省政府决定,热情支持和帮助他们大胆开展工作。
      陈乃霞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新要求,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切实加强学习,夯实履职尽责的知识基础;二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始终坚持正确办学方向;三是认真贯彻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勇于担当,扎实工作,助力推进学校追赶超越。
      刘谦、王建斌、金文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省政府决定,今后将继续加强学习,恪尽职守,廉洁从政,维护班子团结,加倍努力工作,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全校师生员工的重托。
      该院党委书记陈平社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省政府的决定,真诚欢迎刘谦、王建斌同志到学校工作助力西航发展,真诚祝愿金文同志在新的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
   (初核:白萌    复核:周杰)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