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教育厅联系企业向子洲县捐赠物品 刘宝平出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12-04 18:51:54   本站原创   人气:1779
来源:机关党委 陕西省教育质量评估与经费监管中心
      2017年11月30日,陕西省教育厅联系爱心企业向子洲县教育系统捐赠仪式在子洲中学举行。省教育厅总会计师刘宝平出席仪式并讲话。
      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曹岩、陕西省教育质量评估与经费监管中心主任樊世杰、榆林市教育局调研员李向春、子洲县县长叶庆隆出席仪式。仪式由省教育厅下派子洲县挂职副县长那梅主持。
仪式上,爱心企业光明乳业集团为子洲县各学校捐赠了总价值50万元的学生奶10000箱,陕西科技出版社、太白出版社、三秦出版社、世界图书发行社、陕师大出版社为子洲县各学校捐赠各类图书12510册。
      省教育厅在子洲县开展帮扶工作以来,按照“扶贫先扶智、斩断贫困根”的总体思路,确定了以“发展教育脱贫一批”为目标,以帮扶贫困村和乡村对口学校为纽带,精准把脉问诊,从落实学生资助、师资队伍、校际结对、高中教育、信息化建设、项目支持等多个重点任务入手,通过实施贫困大学生救助、名师支教、结对帮扶、质量提升等18个项目积极开展帮扶,全面提升子洲县域教育教学质量。
      刘宝平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子洲县作为省教育厅对口帮扶的国家级贫困县,省教育厅高度重视对子洲县的帮扶工作,同时,对爱心企业的捐赠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子洲县在使用捐赠物资方面,能够按照扶贫工作的相关规定,合理的分发给相关学校、学生和贫困群众,让贫困群众感受到爱心企业的爱心和善举,让学生茁壮成长,成为栋梁之材。
       叶庆隆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省教育厅对子洲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感谢爱心企业对子洲县教育系统的捐赠。
      活动期间,子洲县向爱心企业回赠了牌匾。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