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督导局领导调研陕西省教育厅大数据中心建设情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11-27 21:06:13   本站原创   人气:3664
来源:财务处 信息与学校保障工作处 陕西省教育质量评估与经费监管中心 陕西省学生资助事务中心(陕西省教育贷款与教育工程项目事务中心)
      2017年11月25日上午,国家督学、教育部教育督导局局长何秀超一行到陕西省教育厅大数据应用服务中心调研,陕西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省政府教育督导团总督学马万清陪同调研。


国家督学、教育部教育督导局局长何秀超一行到陕西省教育厅大数据应用服务中心调研
 
      陕西省教育厅信息与学校保障工作处副处长李享阳介绍了大数据中心的建设进展情况,陕西省教育质量评估与经费监管中心主任樊世杰汇报了陕西省学校改薄基本情况和省改善办学条件信息管理系统应用情况,陕西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陕西省教育贷款与教育工程项目管理中心)主任杨林立演示了全省教育精准资助信息系统运行情况。
      调研过程中,何秀超就相关业务在系统中的应用进行深入了解,对陕西省教育厅大数据中心的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指出,教育大数据的应用将对教育管理带来革命性影响,是教育管理走向现代化的必由之路。他希望陕西省教育厅再接再厉,严把标准,整合资源,在改善学校办学条件监测、校园安全管理及应急指挥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运用信息化和大数据提升教育督导和日常管理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创造更多更好的“陕西经验”。
      教育部教育督导局、陕西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