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日报:庄长兴在西北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11-14 07:58:23   转载   人气:3133
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2017年11月14日(记者 李龙飞) 题:庄长兴在西北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投身新时代 创造新作为

11月13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在西北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抓首要、大学习、促发展”的要求,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推动追赶超越发展中,落实到当前工作中,投身新时代、创造新作为。
      庄长兴在宣讲中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最根本的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牢牢把握“八个明确”的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准确把握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深刻认识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
      庄长兴强调,党的十九大对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进行了部署。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加强理论武装,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加强互联网建设和管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广大青年师生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珍惜韶华、奋发有为,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信息采集: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