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市长方红卫到陕西理工大学汉中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11-09 21:01:04   本站原创   人气:17626
来源:陕西理工大学 汉中职业技术学院
      2017年11月8日,汉中市委副书记、市长方红卫到陕西理工大学、汉中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方红卫带领汉中市教育局、城乡建设规划局、财政局、国土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陕西理工大学北校区考察调研。该校校长张社民、副校长刘颙陪同调研。


汉中市委副书记、市长方红卫一行在陕西理工大学周培源生平展览馆了解周培源的光辉一生及其与北大汉中分校的历史情结
 
      方红卫一行实地考察走访了该校北校区思源广场、院士墙、周培源生平展览馆、大学生创新实验基地等,详细了解了北校区的发展概况和历史,北校区的校园绿化和校区建设布局以及大学生创新工作情况。
      在院士墙,方红卫认真察看了曾在北大汉中分校工作学习过的十一位院士和该校杰出校友张涛院士的事迹介绍。在周培源生平展览馆,了解了一代宗师、科技先驱周培源的光辉一生及其与北大汉中分校的历史情结。在大学生创新实验基地,了解了大学生学科竞赛、科技创新活动开展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果。
      调研期间,方红卫与张社民、刘颙就该校北校区建设发展、校地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北校区具有深厚的文化积淀和良好的办学环境,学校要充分利用好北大分校在此办学的历史资源,继承和发扬好优良办学传统,不断提升办学水平;要为师生创造更加美好的条件,让师生更加安心地工作、学习和生活,充分发挥好她的作用;汉中市将打造褒河组团旅游开发项目,通过地方重大项目建设,进一步支持学校建设发展。


汉中市委副书记、市长方红卫一行听取汉中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安焕平博士介绍该院临床分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

      随后,方红卫到汉中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调研。汉中市副市长周景祥、市政府秘书长王松柏及市教育局、财政局、国土局、城规局等部门领导随同调研。
      方红卫在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永安、党委副书记、院长余德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赖成宣、副院长刘义成、余俊光、总会计师尚丽华及有关部门、系(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学院机电工程系、土木建筑工程系、教育系、农林科学与技术系、医学系、药学与医学技术系等系的实验实训场所,同教师及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该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实训基地及校企合作、体育场馆建设等情况。
      在调研过程中,王永安、余德华向方红卫一行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期主要工作及请求市上解决的有关问题。方红卫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勉励全院师生员工要再接再厉,抢抓机遇,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