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紫贵出席第32届亚太大学联合会年会开幕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11-09 20:59:51   本站原创   人气:2893
来源:民办教育处 西安外事学院
      2017年11月8日上午,第32届亚太大学联合会年会开幕式在陕西西安举行。
      亚太大学联合会主席宋熙南(Sung Hee Nam)博士以及世界联合国协会联盟、全球高校创新联盟、印度大学联盟等世界各地的大学校长、教育专家代表齐聚西安外事学院。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紫贵出席活动并讲话,西安外事学院董事长黄藤为大会致辞、校长陈爱民主持开幕式并作主旨演讲。


32届亚太大学联合会年会开幕式现场

      本届年会围绕培育创业教育和发展创新思维,探索高等教育发展新路径这一主题展开,这一主题既是积极贯彻十九大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也是立足建设创新型陕西,探索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着力培养创新型人才。
      宋熙南(Sung Hee Nam)博士、亚太大学联合会顾问委员会主席Shawn Chen博士、亚太大学联合会创始主席Wichit Srisa-an博士先后在开幕式上致辞,表达了对本届年会的美好期待,希望与会代表面向日新月异的未来,围绕创新教育和创新思维相关主题,聚集高等教育发展,为教育改革、社会变革作出积极的贡献。


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紫贵讲话
 
      王紫贵在讲话中指出,亚太大学联合会年会的举办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的好机会。陕西是高等教育大省,开展了多方位的国际合作与交流。现在,陕西正在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教育对外扩大交流的步伐,他希望通过亚太大学联合会这个平台助力陕西高等教育扩大对外交流与合作,让陕西高校了解世界创新创业教育的最新动态与进展,分享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中的新经验和新成果。
      黄藤表示,学校一定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以此次年会为契机,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国际化教育在亚太领域内的通力合作,为促进陕西省高等教育的国际化发展以及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本届年会由西安外事学院承办,为期两天,邀请了十余名中外教育专家作主题演讲,涉及中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多个议题,共有来自14个国家的42所高校参加。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