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机关党委-学位办党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11-03 18:33:44   本站原创   人气:1586
来源: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省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机关党委
      2017年11月2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厅机关党委—学位办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陕西省政府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认真学习了省委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以及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十九大期间答记者问和教育部党组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处室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学习中,全体党员紧密围绕提纲中党的十九大盛况、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党章修改情况、张高丽参加陕西代表团讨论讲话精神、省委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有关要求等方面,以及陈宝生对推进教育事业发展提出的新要求,进行了认真研读和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作的重要报告,对党和国家一系列重大战略问题给予了回答,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提供了科学的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一定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结合起来、与更好完成当前工作任务结合起来,认真学习贯彻。支部决定,近期内将每天安排半小时时间集中研读十九大报告原文。
      袁宁在会上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体会,进行了发言。他指出,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细抓小抓实。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精准把握中省有关战略部署和政策措施,把学习落到实处,在理论水平和创新能力提升上下功夫,聚焦当前工作难点,找准亟待解决的问题,精心谋划明年工作,坚持稳中求进、迎难而上、开拓创新,坚决把十九大精神和省委要求贯彻到工作实践中。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