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高教工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11-02 17:51:35   本站原创   人气:1809
来源:省委高教工委组织部
      2017年11月2日上午,陕西省委高教工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会议,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安排近期有关工作。省委高教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军周参加学习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在十九大上所作的报告、党的十九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后的最新内容、习近平总书记10月25日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讲话和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赴上海瞻仰中共一大会址、赴浙江嘉兴瞻仰南湖红船时的讲话。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提出了在新的历史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丰富发展了党的科学理论,深化了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规律的认识,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习近平总书记在记者见面会上的讲话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发出了奋进新时代的宣言,体现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责任担当,展示出未来中国人民美好幸福生活的美丽蓝图,也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光辉。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履新不久,就在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下,专程前往上海和浙江嘉兴,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和南湖红船,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宣示了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不忘初心、勇于前行的坚定政治信念。大家表示,要结合组工干部的本职工作,牢记责任、不辱使命,自觉在追赶超越、建设高教强省的过程中有担当、有作为,努力作出应有贡献。
      王军周要求,作为省委高教工委的组工干部,要在学习上走在前列,做好表率,在维护党中央权威方面走在前列,做好表率,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方面走在前列,做好表率,在干部教育培训方面走在前列,做好表率。要按照中央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认真做到五个“聚焦”,真学、真懂、真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做尊崇党章、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带头人。要结合具体工作,认真学习理解十九大报告中关于高等教育、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人才与培训等方面的内容,深刻领会其中的重大的理论和实践问题,更好地指导高校党的建设、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
      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交流。
(校对:刘万斌    审核:周杰)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