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高教工委稳定办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11-02 15:27:25   本站原创   人气:1911
来源:省委高教工委稳定办
      2017年10月31上午,陕西省委高教工委稳定办党支部召开会议,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省委高教工委委员、稳定办主任张玉明参加支部学习,就党的十九大报告作辅导交流,对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谈认识体会。
      会上,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以及人民网关于党章修改内容的解读,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十八大以来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进行了全面总结,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的新论断,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明确宣示了举什么旗帜、走什么道路、实现什么目标等一系列重大问题,是一部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拼搏实干,把维护高校稳定安全的各项任务完成好,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十九大要求。
      张玉明指出,党的十九大成果伟大、影响深远,要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搞清楚为什么学、怎么学、怎么做等问题,切实学懂弄通做实,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要求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全力维护高校大局稳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校对:巩建朝    审核:周杰)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