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11-02 14:23:25   本站原创   人气:2031
来源:省委高教工委宣传部
      2017年10月30日,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宣传部召开支部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交流。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陈乃霞,省委高教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冀映秋参加学习。
      会上,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使命、新举措,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立意高远、气势恢宏、催人奋进,在总结过去5年工作的基础上作出一系列重大理论概括、重大实践总结、重大战略部署,政治上旗帜鲜明,思想上博大精深,理论上富于创新,战略上高瞻远瞩,目标上明晰宏伟,是我们党开启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陈乃霞指出,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教育部和省委安排部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准确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要不断提升学习效果,在深学细学、宣传宣讲、入心入脑、真懂真用、落地落实五个方面狠下功夫,深入思考,融会贯通,学懂、弄通、做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聚焦宣传思想工作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提早准备,认真谋划,在高教系统精心组织有声势、有影响、有深度的宣传宣讲活动,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高教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
      冀映秋指出,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宣传干部做好今后工作的重要基础,要带着信念、带着感情、带着使命、带着问题学习。在做好自身学习的同时,要积极动员组织我省高校专家学者开展十九大精神理论阐释和教学研究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多角度解读、多平台传播、多渠道发力,采取多种形式抓好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在全省高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校对:梅争利    审核:周杰)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