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陕西省幼儿园教师专业技能大赛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10-31 23:02:32   本站原创   人气:6714
来源:基础教育三处
      2017年10月30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厅举办的第五届陕西省幼儿园教师专业技能大赛圆满结束。陕西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席建中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代表和优秀组织奖、精神风尚奖单位颁发证书和奖牌。


第五届陕西省幼儿园教师专业技能大赛闭幕式现场
 
      本次大赛自10月28日开始至10月30日上午结束,全省7313所幼儿园8万余名教师参加了幼儿园、县、市的层层遴选,共有340余名选手分城区、镇区和乡村三个类别进入省级大赛。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原则,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个人综合一等奖16名、个人单项一等奖15名;个人综合二等奖40名、个人单项二等奖35名;个人综合三等奖64名、个人单项三等奖45名;个人综合优秀奖87名、个人单项优秀奖70名;同时评选出优秀组织奖7个、精神风尚奖9个。


第五届陕西省幼儿园教师专业技能大赛现场
 
      在闭幕式暨汇报展示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五彩童年 快乐起航”大赛精彩瞬间短片。优秀选手和部分专家分别进行了半日活动设计、环境创设、儿童行为观察与评价、看图创编、弹唱及舞蹈共六个项目的展示和点评。通过大赛,集中展示了一期、二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以来全省幼儿园教师技能提升的成效,并进一步引领今后全省幼儿园教师专业能力发展方向。


第五届陕西省幼儿园教师专业技能大赛获奖选手代表和优秀组织奖、精神风尚奖单位颁奖现场

第五届陕西省幼儿园教师专业技能大赛优秀获奖选手展示比赛项目



第五届陕西省幼儿园教师专业技能大赛专家评委点评比赛项目
 
      陕西省教育厅相关处室、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负责人、各市学前教育科(处)室负责人、专家评委、14支参赛队伍的领队和参赛选手、观摩人员共80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暨汇报展示会。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