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陈乃霞高晶华出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10-20 11:56:17   本站原创   人气:2416
来源:西安工程大学
      2017年10月13日至14日,西安工程大学召开人才工作会议,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陈乃霞、省教育厅副厅长高晶华出席会议。 


西安工程大学人才工作会议现场
 
      该校人才工作会以“凝心聚力、改革创新、激发活力、鼓舞干劲”为主题,分三个单元、两次集中会议系统梳理和全面总结了“十二五”以来学校人才工作取得的成效,就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创新体制机制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立足新起点,对学校今后一个时期人才工作的目标和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陈乃霞在西安工程大学人才工作会开幕会上讲话

      开幕会上,陈乃霞代表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该校近年来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她强调,省委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中省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工作座谈会召开后,省委将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实施一批重大项目支持高校人才工作。她指出,省委高教工委持续加强党对高校人才工作的统一领导,确立了以推进“双一流”、“四个一流”建设为目标,以重大人才发展项目和改革试点为突破,以扩大高端人才规模为主线,以搭建人才服务平台为保障,以青年人才队伍的能力和素质建设为抓手的工作思路。她强调要继续强化党管人才,用好“三个字”切实加强人才工作,一是“激”。鱼不激不跃,人不激不奋。人才激励是用好人才的动力源,放手使用人才必须健全有效的人才激励机制,为拔尖创新人才脱颖而出铺路搭桥。二是“容”。放手使用人才,在全校营造鼓励大胆创新、勇于创新、包容创新的良好氛围,既要重视成功,更要宽容失败,为人才发挥作用、施展才华提供更加广阔的天地。三是“破”。不破不立,不立不新。要进一步深化高校人才考核评价机制,改革人才评价的内容和方式,制定科学的、多维度的人才评价标准,切实发挥考核评价“指挥棒”的作用。她希望该校以这次人才工作会议为契机,努力把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把学校改革发展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会上,该校校长高岭作题为《统一思想认识 深化综合改革 努力开创我校人才工作的新局面》的人才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该校“十二五”期间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各教学单位要切实把人才工作摆在重要议事日程,以有力的举措、积极的行动、创新的作法,善作善成,确保人才队伍建设各项要求落实到位。
      该校党委书记刘江南作题为《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 深化改革 开拓创新》的总结讲话。他对该校人才工作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深化综合改革,积极开创人才工作的新局面。三是坚持党管人才,提高党管人才的科学化水平。
      该校“经纬学者”讲座教授、外聘学院院长、在校校领导、党委委员、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学院(部)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学院院长和书记、机关及直属单位部门负责人、二三级教授、青年教学骨干、青年学术骨干、部分系(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等近200人参加会议。
                         (初核:白萌 复核:周杰)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