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掷球精英赛开幕式暨中国掷球运动学院签约仪式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10-09 15:04:31   本站原创   人气:1828
来源:西安体育学院
      2017年9月25日,2017年全国掷球精英赛开幕式暨“中国掷球运动学院”签约揭牌仪式活动在西安体育学院举行。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立伟,中国掷球协会主席王延梅,陕西省体育局局长姚金荣,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西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吴长龄、院长朱元利、副院长陈彦,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运动三部副部长李珊及来自全国各地十三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陈彦主持。


西安体育学院院长朱元利与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立伟(右)签订“中国掷球运动学院”合作协议书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立伟(右)与陕西省体育局局长姚金荣为“中国掷球运动学院”揭牌

      董利代表省体育局向来自各地的运动员、裁判员表达了由衷的欢迎,并对西安体育学院六十多年来在陕西省乃至全国体育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期望西体借助掷球运动的发展在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加快体育改革,更新体育理念,借鉴有益经验方面,发挥高等学府的积极作用,乘着十四运和中国掷球运动学院成立的东风,科学谋划,砥砺前行,促进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的全面发展,以全民健康助推全民小康,为实现中国梦,体育强国梦增砖添瓦。


中国掷球协会主席王延梅向西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吴长龄赠送冠军奖杯

      朱元利代表西安体育学院表示:今天进行的中国掷球运动学院揭牌仪式,及要颁发给西安体育学院的掷球世界冠军杯对我们既是一种厚爱,更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重托。学院有义务、有决心在广大掷球爱好者广泛参与下,在国家体育总局小球管理中心的领导下,在中国掷球协会的全力帮助下,省体育局的亲切指导下,将中国掷球运动推向新的高潮。
      运动员代表王杨、裁判员代表吴立柱进行庄重宣誓后,王立伟宣布“2017年全国掷球精英赛”开幕。
      紧接着进行了“中国掷球运动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王立伟和朱元利代表双方签订了“中国掷球运动学院”合作协议书并由王立伟主任和姚金荣局为“中国掷球运动学院”揭牌。最后,王延梅代表中国掷球协会向西安体院赠送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黄晓青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