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高校科技成果展和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新闻通气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09-27 20:19:37   本站原创   人气:5433
来源:科学技术处
      2017年9月27日上午,“陕西省首届高校科技成果展和第三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暨校企对接洽谈会”新闻通气会在陕西省教育厅教育大数据应用服务中心召开。
      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李智军,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省高教局副局长刘建林, 省政府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西安邮电大学校长范九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郝际平出席会议并回答记者提问。会议由李智军主持。


陕西省首届高校科技成果展和第三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暨校企对接洽谈会新闻通气会现场

 
      会上,刘建林对举办本次展会的目的意义做了深刻阐释,向媒体介绍了陕西高校科技创新、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基本情况,以及省教育厅在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等方面的主要工作进展,并对展会的筹备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向省内外企业、高校、投资机构发出了参会邀请。他在回答媒体提问时指出,高校科技创新工作要服务于“五新”战略,重点围绕“培育新动能”作文章,要积极推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办好陕西的事情贡献更大力量。
      袁宁向媒体介绍了前两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的举办情况及主要成效;郝际平介绍了学校在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工作进展,以及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典型案例;范九伦介绍了学校在研究生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工作经验,以及承办研究生创新成果评审组织工作情况。
      本次展会将于10月11-12日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A馆举行,设主题展览、科技成果推介及校企对接洽谈会、路演、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展示及评审等四个主题活动。展会免费向公众开放,将展出高校科技创新成果2000余项,主要涉及能源化工、有色冶金、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资源环境与公共安全、食品安全技术、生物医药、现代农业、食品加工、纺织轻工、航空航天技术等领域。现场还将通过科技成果推介及校企对接洽谈会、路演活动等形成,与需求方开展供需互动,加深企业对科技成果的了解。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延伸阅读:在线访谈:陕西省首届高校科技成果展和第三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暨校企对接洽谈会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