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新远任陕西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09-04 16:50:44   本站原创   人气:5646
来源:陕西广播电视大学
      2017年8月30日下午,陕西广播电视大学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陈乃霞,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处长张清出席会议。会议由该校党委书记王振龙主持。
      会上,张清宣读了任职文件,省委决定:罗新远同志任陕西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
      陈乃霞在讲话中指出,省委一直非常关心和重视该校领导班子建设,这次干部调整是根据该校领导班子建设需要,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在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慎重作出的决定。她就如何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加强学习,不断夯实履职尽责的知识基础。二是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三是认真贯彻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凝聚力。四是勇于担当,扎实工作,奋力推进学校追赶超越。五是廉洁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
      罗新远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服从省委的任职决定,尽快了解校情,悉心向班子成员学习;尽快融入到学校大家庭里,努力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尽快领悟吃透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并身体力行予以贯彻;廉洁从政,严格遵循“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职业道德规范。
      王振龙代表该校领导班子对省委任命罗新远为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省委、省委高教工委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表示衷心感谢;对罗新远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初核:白萌    复核:周杰)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