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委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08-31 07:15:15   转载   人气:2383
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2017年8月31日(记者 王罡 肖杨)题:王永康主持召开西安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
 
        8月30日,西安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队员回信精神,专题研究西安市加快创新创业、文化产业发展、品质西安建设等补短板工作。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作为政治任务,持续推进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加快补齐创新转化能力短板。要不断创新完善人才新政和支持创业各项政策,实施“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要积极做好创业大赛各项服务保障,突出西安区域特色,让参赛团队、投资机构、各地大学生关注西安、投资西安、创业在西安。 
  会议强调,要以追赶超越的要求对标成都、杭州等城市,加快补齐文化产业短板,围绕“十大短板”形成一个牵头市级领导、一个具体方案、一个工作团队、一个考核办法的工作机制。要完善文化产业发展规划,明晰具体内容方向,发展“文化+人脑”“文化+电脑”“文化+旅游”“文化+动漫”“文化+游戏”等新业态,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加快推进“文化+金融”改革,加快文化企业上市,加大对文化企业、园区、特色小镇等市场主体在土地、税收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发展大西安大文化产业。
 
(信息采集:黄晓青        审核:刁巧燕)
      延伸阅读:
      胡和平勉励青年学子: 坚定理想信念 书写人生华章
      陕西教育系统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大学生回信
      陕西师生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大学生回信精神
      陕西高教系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大学生回信精神热潮
      习近平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回信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在延安举行
      
西电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回信
      
陕高校师生热议习近平给“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
      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在全国高教系统引发热烈反响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