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委书记陆治原检查合阳县城区学校建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08-30 10:43:40   本站原创   人气:3297
来源:渭南市教育局
      2017年8月28日,渭南市委书记陆治原到合阳县,对即将投入使用的合阳县第四初中和正在建设的第二高中建设项目进行了检查。


渭南市委书记陆治原检查合阳县城区学校建设

      在合阳县第四初中,陆治原一边查看开学准备情况,一边听取该县教育局局长周治民对学校建设及城区教育布局的汇报。合阳县第四初中投资2亿元,占地116亩,建筑面积4.5万余平方米,可提供2400个学位,目前已做好9月1曰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陆治原在检查了解学校建设及开学准备工作后,称赞合阳教育是全市教育的第一,并要求建好学校、办好教育,让老百姓都能享受到优质教育;他要求教育局和学校扎实做好秋季开学工作,确保新学年工作起步快而稳。
      检查完第四初中后,陆治原到第二高中建设工地,该县教育局长周治民介绍了第二高中项目建设情况。合阳县第二高中投资4亿元,占地268亩,建筑面积7.6万余平方米,提供学位5000个,2018年9月投入使用后,将实现高中进城目标。随后,周治民向陆治原等领导汇报了全县教育整体情况及教师招聘有关情况。2017年合阳县通过自主招聘方式引进高层次人才,从教育部直属师范高校、985/211高校招聘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生12人,其中研究生5人;招聘引进在职优秀教师9人,增强了高中教师队伍力量。
      在检查中,陆治原对项目进展充分肯定,要求把第二高中建成与合阳中学一样好的学校。陆治原对合阳重视高层次优秀人才引进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个好校长就是一所好学校,一个好的教育局长就是一个好的教育县,要求合阳县持久抓好两支队伍建设,为教育持续高位优质发展提供不竭力量和智慧源泉。(文/金巍锋)
            (责任编辑:黄晓青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