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教育厅党组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08-04 12:01:38   本站原创   人气:1518
来源:机关党委
      2017年8月2日下午,陕西省教育厅党组举行中心组集体学习,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和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陕西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厅长梁宝林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省委和教育部党组对抓好贯彻落实工作的有关要求。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对新的历史条件下治党、治国、治军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阐述,蕴含着深刻的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历史逻辑,是激发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实现伟大梦想的强大思想武器,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扎实推进教育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梁宝林强调,教育部门广大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人民解放军的光辉历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重大要求上来。要精读精学、学深悟透,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结合加快推进教育“追赶超越”、落实“五新”战略任务,抓好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修改<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决定》以及《十三届省委巡视工作规划》等文件精神。省教育厅党组中心组成员,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黄晓青)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