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亚萍任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08-03 12:30:50   本站原创   人气:28351
来源:西安工业大学
      2017年8月1日,西安工业大学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主持会议。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处长张清宣布了中共陕西省委关于西安工业大学校级领导干部任职的决定:雷亚萍同志任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西安工业大学干部任职宣布大会现场
   
      王秉琦在讲话中指出,省委高度重视西安工业大学领导班子的建设,本次干部调整是根据该校领导班子建设需要和该校发展需要通盘考虑研究决定的,他希望全校师生员工着眼大局,维护大局,坚决支持和拥护省委的决定。王秉琦就该校领导班子能力建设提出八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班子把控方向的能力;二是要提升班子学习能力;三是要坚持党委领导下校长负责制的执行能力;四是全力推进学校追赶超越发展的能力;五是坚持大学文化建设和氛围营造;六是加强学校基层党建工作;七是加强学校人才队伍、师资队伍的建设;八是要瞄准“双一流”和“四个一流”建设目标,攻坚克难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
      董小龙在讲话中希望全体干部认真学习领会王秉琦对该校领导班子提出的要求,并结合该校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他指出,办好中国的高等教育,必须全面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牢牢把握党对高校的领导权,这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的本质特征。他要求该校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推动学校的改革和发展,激发新活力,创造新生活,树立新形象,瞄准新的战略任务和要求,推进“四个一流”建设和军民融合,不断谱写西安工业大学追赶超越的新篇章。
      该校党委书记刘卫国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及其个人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并对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教工委长期以来重视该校领导班子建设以及对该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班子要认真贯彻落实王秉琦、董小龙讲话精神,加强自身建设:一是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努力提高领导水平,认真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三是坚持科学决策、民主管理;四是严于律己,清正廉洁。
      雷亚萍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坚决服从党组织的安排决定,并郑重承诺:忠诚于党,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忠诚于学校发展事业;坚决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以不屈不挠的作风抓工作,脚踏实地,竭尽全力,用丰硕的业绩回报省委和高教工委的信任和重托,回报全校师生的支持和期待。
      该校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工会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正处级以上领导,正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初核:白萌 复核:周杰)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