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组织乡村中小学优秀教师赴北戴河学术休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08-01 20:14:29   本站原创   人气:2997
来源:教师工作处
      为落实好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教育工会委员会《关于组织乡村优秀中小学教师学术休假的通知》(陕教〔2017〕239号)要求,7月30日上午,来自延安、榆林、汉中、商洛、安康的第一批51名优秀乡村教师从西安出发,赴河北北戴河进行为期一周的学术休假。陕西省已连续五年组织优秀中小学教师参加暑期学术休假。




陕西省乡村中小学优秀教师暑期学术交流活动现场
 
      7月31日上午,在北戴河外交宾馆会议室举行了乡村中小学优秀教师暑假学术交流活动开班仪式,并召开师德建设座谈会。省政府教育督导团总督学马万清,省总工会女职委主任、省妇联兼职副主席李秀华,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处长罗侃淳,省教育工会副主席陈鹏出席。
      会议由罗侃淳主持,李秀华代表总工会热情洋溢地致欢迎辞,并对学术休假期间活动安排作了全面介绍。马万清代表教育厅对与会的优秀乡村教师表示慰问,对乡村教师为全省教育事业所作的贡献给予高度赞誉。他强调省委、省政府近年来高度重视乡村教师队伍建设,积极推进“乡村教师支持计划”,为乡村教师队伍建设发展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希望参加活动的各位教师保持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为乡村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陕西省师德楷模张霞结合工作经历作师德建设主题发言

师德建设座谈会上教师们踊跃发言

陕西省乡村中小学优秀教师暑期学术交流活动参与人员合影
 
      在师德建设座谈会上,商洛柞水中学教师张霞讲述了大学毕业后40年扎根基层默默奉献的感人故事,引起强烈反响。会上,老师们踊跃发言,热烈讨论,相互学习,彼此鼓励。第二批乡村中小学优秀教师暑期学术交流活动将于8月6日开始。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黄晓青)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