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陕西省民办高校独立学院及高职院校招生咨询会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07-25 16:34:50   本站原创   人气:3628
来源:省委高教工委宣传部 省教育厅民办教育处 陕西教育报刊社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7月23日,陕西省民办高校、独立学院及高职院校招生咨询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1馆开幕,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陈乃霞,省委高教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省高教局副局长王紫贵,省委高教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冀映秋到会指导并参观了部分高校展位。


2017年陕西省民办高校、独立学院及高职院校招生咨询会现场

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陈乃霞(前排左一),省委高教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省高教局副局长王紫贵(前排左二)参观高校展位

2017年陕西省民办高校、独立学院及高职院校招生咨询会上考生和家长咨询高校相关情况
 
      陕西民办高校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前列,在增加教育资源、提供教育选择、创新教育管理体制机制等方面为全省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每年一届的招生咨询会对于提升民办高校、独立学院及高职院校社会形象和认可度,展示办学成果,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促进民办高等教育持续健康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截至目前已举办13届,取得了良好效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
      2017年举办的第14届招生咨询会为期3天,以“支持改革创新,促进健康发展”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新修订的《民办教育促进法》和《国务院关于鼓励社会力量兴办教育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及配套文件精神,一方面宣传全省民办高等教育发展成绩,扩大民办高等教育影响力,促进教育公平,让考生、家长及社会放心上民校。另一方面结合2017年陕西省第三批本科及高职(专科)填报志愿时间(7月30日8时至8月1日22时),为填报三本、高职的考生搭建志愿填报咨询互动平台,努力提供全面、真实、权威、可靠的教育资讯,帮助考生充分了解三本、高职院校情况和招生政策,科学、合理地填报学校和专业志愿。
      陕西省9所民办本科高校、8所独立学院、27所公办高职院校、7所民办高职院校以及30余家省内外国际教育合作与交流机构参加了咨询会。
(初核:杨贤     复核:周杰)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