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晶华会见陕西省“组团式援藏”教师代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07-21 17:24:15   本站原创   人气:3438
来源:人事处
      2017年7月20日下午,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高晶华在省教育厅机关会见了返乡休假的“组团式援藏”教师代表卫小军和高鱼仓。高晶华强调,要深入挖掘和宣传援藏教师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敢于担当、勇创佳绩的高尚师德,引导全省教师在投身教育“追赶超越”中争做“四有”好老师。



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高晶华(中)与援藏教师代表合影

      陕西省教育“组团式”援藏教师自2016年8月入藏开展教学工作以来,聚焦将西藏拉萨阿里地区高级中学建设成为援藏工作示范校的目标,以教学科研引领、教师队伍建设、理化生实验操作、数字化校园建设、空中智慧课堂互动等为抓手,引进实施“三段六步四清法”教学模式,开展“送教下乡”等活动,强化援藏教师组织领导,各项教育教学活动有序推进,开局良好。受援学校在2017年高考上线率达到96.8%,本科上线率40.3%,取得了阿里地区教育的历史性突破。
      在听取了卫小军和高鱼仓关于陕西省“组团式援藏”教师在藏工作一学年情况介绍后,高晶华对教育援藏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各位老师入藏工作以来胸怀大局、牢记职责,克服了工作、生活的种种困难,在创新学校管理、深化教学改革、关心关爱学生等方面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充分展示了陕西省援藏教师的良好形象,他委托两位教师对全体援藏教师带去问候并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后,省教育厅将给予援藏教师更多的关心支持,协调有关部门帮助解决援藏教师的实际困难,真正让大家全心投入、安心工作,在教育援藏舞台上书写更加精彩的答卷。
      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人事处、教师工作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活动。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