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召开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07-05 23:13:49   本站原创   人气:3922
来源: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2017年6月29-30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召开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陈乃霞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处长张清,省委高教工委组织部副部长许文学参加开幕式。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现场

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陈乃霞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开幕式上讲话
 
      陈乃霞代表省委高教工委向学校党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次党代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陈乃霞指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次党代会以来,校党委跟进落实中省关于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全面深化校内综合改革,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校党委被评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不仅为学校创建特色鲜明的国际知名国内高水平大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学校长远发展积累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陈乃霞强调,贯彻中央和省委要求,落实“双一流”和“四个一流”建设计划,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奋力追赶超越,关键在于加强党的建设,切实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把学校党委建成领导学校改革发展的坚强核心,把各级党组织建成坚强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使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得到充分发挥。陈乃霞对学校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切实提高办学治校能力。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整体合力。二是坚持内涵式发展,加快推进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以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现代大学精神凝聚全校师生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推动学校科学发展。三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切实增强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自信自觉,坚持不懈抓好思想理论武装,贯彻落实“三项机制”,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惩治和预防腐败工作体系建设,为学校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该校党委书记苏三庆代表学校第十届党委向大会作了《锐意改革 真抓实干 凝心聚力 追赶超越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国际知名国内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为三个部分: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学校的总体思路、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推动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第十届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以及《关于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草案)》。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和中国共产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信息核稿:周杰)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