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利参加所在办公室支部集体学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04-28 12:09:45   本站原创   人气:2437
来源: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7年4月28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建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厅办公室支部集体学习。他在发言时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严格规范支部组织生活,努力把加强党建工作与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具体岗位做细做实,一点一滴推动工作创新,以实际行动促进作风转变、发挥表率作用。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厅机关党委下发的《关于推进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等文件,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部署有关追赶超越、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支部重点工作整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明确了努力方向和工作要求。
      王建利边听边记,并谈了认识体会。他说,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把优良传统恢复和发扬起来,对加强党建工作非常重要。要抓好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准则》和《条例》的贯彻落实,把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原则上每月不少于1次、全年不少于10次参加支部集体学习的最基本要求,与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结合起来,与落实机关党委安排的每周五下午的党日活动结合起来,不断探索组织生活的新形式,丰富组织生活内容,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战斗性。
      王建利强调,要把支部活动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既要聚焦追赶超越、脱贫攻坚等全局性重点工作,又要紧扣每个阶段重点任务,立足具体岗位,找准着力点,强化创新意识,在持续推进每个岗位、本职工作的一点一滴的小变化、小进步中,实现机关整体工作的上水平、上台阶。
(责任编辑:刁巧燕    审核:申雪峰)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