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玉树班学习水利部部长陈雷回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04-24 10:00:23   本站原创   人气:2124
来源:杨凌职业技术学院
      2017年3月17日,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玉树班学生向水利部部长陈雷写了一封信,表达了谢意,汇报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4月17日,同学们收到了陈雷的回信。4月18日晚,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玉树班举行主题班会,学习水利部部长陈雷给玉树水利订单班的回信。
      会上宣读了陈雷给玉树班同学们的信,他在回信中对同学们的汇报表示欣慰。说道:“得知同学们在学校朝气蓬勃、富有理想、勤奋好学、团结向上,我感到十分欣慰。”他还勉励同学们:“希望同学们能够准确把握玉树水利的地位作用,深刻理解学习的使命责任,主动肩负起家乡的期待重托,珍惜韶华,砥砺品德,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努力掌握知识和技能,以青春梦想、用优良学业回报社会,成为建设伟大祖国、建设美丽玉树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才。”


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玉树班学生宣读水利部部长陈雷回信

      陈雷的殷切关怀让同学们感动不已,四名学生代表围绕“珍惜韶华、砥砺品德、刻苦学习、回报祖国”的主题进行了发言,不仅表达了对水利部领导的感激,也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不辜负水利部、玉树州、学院和家人的期待。
      听取学生代表们的发言后,院长王周锁拿起点名册和同学们一一打招呼,让同学们深感亲切。王周锁叮嘱同学们:一是心怀感恩;二是珍惜机会;三是德技双修。要利用好学校的各类资源平台,提升自身的道德水平、文化素养和专业技能,为以后的工作、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王周锁带领大家合唱了一首《青藏高原》,将班会推向了高潮,在慷慨激昂的歌声中结束了此次主题班会。
      据悉,2016年9月,在水利部、玉树州和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的共同推动下,青海玉树州精准扶贫水利人才订单班(以下简称“玉树班”)在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开班,来自青海玉树州的40名同学,开始了在该院为期三年的学习和生活。针对订单班教学,该院从人才培养模式和课程设置等方面,结合实际进行了周密安排,设置玉树州和学院双班主任制度,安排代课教师、师兄师姐就薄弱基础课程跟踪辅导,在多方面的关心和个人的努力下,一学期的校园生活让同学们在思想、学习和生活中取得了较大的进步。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