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教育干部培训中心举行新增办公地点揭牌仪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04-21 17:35:24   本站原创   人气:4300
来源:省委高教工委办公室
      2017年4月18日上午, 陕西教育干部培训中心新增办公地点揭牌仪式在陕西教育干部培训西安石油大学基地举行。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西安石油大学党委书记赛云秀共同为陕西教育干部培训中心新增办公地点揭牌。
      揭牌仪式由高教工委高教工委副书记陈乃霞主持。高教工委副书记李智军,高教工委委员、组织部长王军周,高教工委委员、稳定办公室主任张玉明出席揭牌仪式。
      陈乃霞代表省委高教工委向陕西教育干部培训中心主体搬迁至西安石油大学表示热烈祝贺,向西安石油大学党委对陕西教育干部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说,陕西教育培训中心自成立以来,培养了一支适应社会经济和教育事业发展、具有良好思想政治素质和较强领导管理能力的专业化教育干部队伍,为全省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陈乃霞强调,陕西教育干部培训中心要继续按照中央、省委关于干部培训工作的原则和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省委高教工委干部培训规划,不断健全各项工作制度机制,不断拓展培训途径,不断创新方式方法,以“培养教育管理干部,促进教育事业发展”为宗旨,以高校后备干部、处级干部等为重点,以提升培训效益为目标,以开展针对性、实效性党务培训为主体,认真组织实施好培训质量提升工程,为开创全省教育干部培训工作新局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高教工委机关部分干部、西安石油大学部分校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陕西教育干部培训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揭牌仪式。
(信息核稿:周杰)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