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召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03-15 21:02:17   本站原创   人气:2846
来源:省委高教工委直属机关党委
      2017年3月14日下午,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召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重点任务。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组长、省委高教工委委员刘振涛作了党风廉政专题报告。


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出席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并讲话

陕西省纪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组长、省委高教工委委员刘振涛作党风廉政专题报告
 
      刘振涛在讲话中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意见,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改进作风。落细落小“两个责任”,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加强机关纪检队伍建设,准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以严明的纪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左)代表省委高教工委与机关各部室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上,董小龙代表省委高教工委与机关各部室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高教工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梁爱芳主持会议,并代表机关党委作了工作报告,对2017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报了机关党费收缴使用情况。
      省委高教工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核稿:周杰)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