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教育厅党组对新任正处级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6-12-19 14:34:59   本站原创   人气:16050
来源:人事处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党组对新任正处级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王建利,省纪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厅党组成员刘振涛出席并讲话,省教育厅常务副厅长、党组副书记梁宝林主持集体谈话会。
      王建利代表厅党组向新任的6名厅机关和2名省考试管理中心正处级干部表示祝贺,并从理想信念、能力素质、履职尽责、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五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不断增强道路、理论、制度和文化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上来,自觉增强定力,坚决抵制社会上的庸俗之风、不良习气,看长远,行大道。二是克服浮躁情绪,增强本领不足的危机感、紧迫感,有针对性地学习履职所必备的各种知识,用更多的精力学习思考,不断提高知大局、想长远、善谋划、干实事的能力,提升教育治理能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教育管理者。三是敢于担当,坚持原则,对工作不敷衍,对难题不回避,对责任不推卸,对各种不良风气敢于较真、敢抓敢管。同时,要带好本处室的队伍,自己率先垂范,团结和带领大家一起干事,形成合力。四是转变职能,简政放权,深入一线调研,摸准实情、解决难题,从服务群众、方便基层的角度想问题、办事情,寓管理于服务之中。五是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尤其是在各种审批检查、评比评优、评审评估中,坚持警钟长鸣、时时自省,带头执行廉政准则,争做廉洁从政表率。
      刘振涛就强化纪律意识、加强廉洁自律和带好干部队伍等三个方面对新任职的正处级干部提出了要求。随后,新任职同志签订了任职承诺书。
      据悉,日前,省教育厅党组任命刘宏恩为基础教育二处(语言文字工作处)处长、胡海宁任高等教育处处长、唐澍任高校学生工作处处长、董侠任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处长、胡伟安任高校学生工作处调研员、李根民任基础教育二处(语言文字工作处)调研员,刘金磊、秦桂凤任省考试管理中心副主任。新任职的同志一致表示,坚决按照厅党组要求,牢记重托,不辱使命,努力工作,勤奋进取,在新的岗位上为全省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教育厅办公室、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集体谈话会。
(责任编辑:刁巧燕    审核:申雪峰)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