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鸿晓任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6-12-01 15:34:50   本站原创   人气:16055
来源:省委高教工委组织部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2016年11月24日上午,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在国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陕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出席并讲话,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出席并主持会议,省教育厅副厅长高晶华、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处长陈乃霞出席。


干部任职宣布大会会场

 
      会上,陈乃霞宣读了陕西省委任职决定。陕西省委决定:胡鸿晓任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晶华宣读陕西省教育厅任职决定。陕西省教育厅决定:胡鸿晓任陕西服装工程学院督导专员。
      胡鸿晓表示,一定按照陕西省委,陕西省高教工委和陕西省教育厅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责任和使命,努力开拓创新,以饱满的热情,高度事业心,认真负责的态度,投身于新的工作,不辜负各级组织和领导的信任重托,不辜负该院广大师生员工的热情和希望。
      王秉琦指出,决定胡鸿晓同志任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这是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他对张进平同志在担任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期间,对学院建设和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尽快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陕西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支持胡鸿晓同志的工作,支持学院领导班子工作,为实现追赶超越、建设陕西高教强省作出积极贡献。他还代表陕西省委、省政府向学院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院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和凝聚力;二是准确把握民办高校党委的地位和作用,营造积极、文明、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三是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着力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最后,他祝愿陕西服装工程学院的明天越来越美好。
(信息核稿:刘晶)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