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兴邦任西安思源学院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6-11-29 18:03:43   本站原创   人气:16053
来源:省委高教工委组织部 西安思源学院
      2016年11月24日,陕西省委组织部、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在西安思源学院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主持会议,省教育厅副厅长高晶华、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处长陈乃霞出席会议并宣读任免决定。


西安思源学院干部任职宣布大会现场
 
      会上,陈乃霞宣读了省委任职决定。省委决定:张兴邦任西安思源学院党委书记,在西安医学院享受正校级待遇。
      高晶华宣读了陕西省教育厅的任职决定。省教育厅决定:张兴邦兼任西安思源学院督导专员。
      刘庆利在离职发言中对几年来学院董事会、党政领导班子及各级党组织在工作期间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刘庆利表示,从2012年3月份担任思源学院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以来,能够与全院师生员工一起为陕西民办高等教育事业、为思源学院的事业、为思源学院的党建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感到无比光荣。刘庆利衷心祝愿思源学院在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的领导下,在董事会及党政班子的带领下,继续发扬思源精神,努力抓好内涵发展建设,再上新的台阶。
      张兴邦表示,任职以后将努力团结党委一班人,在省委、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教工委和省教育厅的领导下,继续发扬思源精神,依靠董事会、董事长和院长的支持,履行好党建工作职责特别是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进一步加强学院党的建设,与全院教职员工共同努力,为西安思源学院的改革发展和“四个一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政治支持和政治保障。
      王秉琦指出,刘庆利同志2012年任西安思源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以来,对学院健康持续发展发挥了很好的组织保障作用。他希望西安思源学院管理层及广大教职工积极支持、配合张兴邦同志工作,共同把学院党建工作做实、做细、作出成效,为西安思源学院的发展壮大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他就全面加强民办高校党委班子建设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加强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民办高校与公办高校一样担负着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重大使命,加强和改进民办高校党建工作,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促进民办高等教育健康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二是准确把握民办高校党委定位,切实发挥好政治核心作用。民办高校党委要通过政治核心作用的发挥,确保民办高校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和教育公益性原则,确保民办高校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健康、有序发展。民办高校党委要做民办高校事业发展的推动者,大力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及时向上级党组织和政府职能部门反映学校的合理要求,帮助解决影响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突出问题。三是民办高校党委要做民办高校安全稳定的保障者。党委班子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维护高校安全稳定的相关文件和政策,凝心聚力推动学院教育事业协调发展,营造团结、和谐、积极、文明的工作氛围。
      西安思源学院董事长周延波代表学院董事会和党政领导班子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对张兴邦同志来校任职表示诚挚欢迎。他表示,学院董事会及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决心密切配合并全力支持张兴邦同志的工作。他要求,全院各级干部要服从领导,加强汇报沟通,在张兴邦同志的领导下凝心聚力抓好党建及各项工作,以党的建设促进学院管理上台阶、上水平,以党的建设促进学院教育事业的全面发展,引领学院进一步走上持续、健康的发展之路。
      董小龙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王秉琦副部长从深刻认识和加强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民办高校党委的定位,切实发挥好政治核心作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和改进学院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等方面,对加强学院党的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寄予了殷切期望。他希望学院深入学习领会,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做好落实,进一步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西安思源学院各级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及近三年来退休的院级领导参加了会议。
(信息核稿:刘晶)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