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贵荣任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6-11-29 18:03:15   本站原创   人气:11364
来源:省委高教工委组织部 西安科技大学

2016年11月18日,西安科技大学在该校雁塔校区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出席并讲话,陕西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处长陈乃霞、陕西省委高教工委组织部副部长井浩出席会议。会议由该校党委书记刘德安主持。
      会上,陈乃霞宣读了陕西省委任职决定。陕西省委组织部决定:王贵荣同志任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
      王贵荣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今后在工作中一定做到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勇于担当,身体力行;顾全大局,团结协作;清正廉洁,克己奉公,勤勤恳恳工作,不辜负组织和师生所望。
      董小龙指出,陕西省委十分重视西安科技大学的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在通盘考虑、反复酝酿、听取各方意见后,慎重研究决定任命王贵荣同志为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希望王贵荣同志进一步加强学习、及时转换角色,尽快适应新的工作、新的岗位。董小龙强调,要从4个方面持之以恒地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一是要坚持抓好学习,作办学治校的行家里手。要强化理论武装,做到政治家办学;要强化业务学习,做到教育家办学;要坚持广泛涉猎,做到博学家办学。二是要坚持内涵发展,推动学校“追赶超越”。要切实增强追赶超越使命意识,科学确定追赶超越目标任务,建立健全追赶超越保障机制。三是要坚持维护团结,增强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主要领导、各位副职、各级党员和广大教职员工都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把学校的事情办好。四是要坚持从严要求,树立作风过硬的良好形象。要讲政治、明规矩、做示范,形成心齐、风正、劲足的工作局面,为学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刘德安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对上级给予学校及领导班子的厚爱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王贵荣同志进入校领导班子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进一步落实追赶超越要求的热潮中,学校要紧扣上级相关会议及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充分发挥党委领导的核心作用,深入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加快推进人民满意的一流大学建设,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推动落实追赶超越和奋力实现“三个陕西”作出新的贡献。
      该校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各学院院长参加大会。

(信息核稿:刘晶)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