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林任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 张朝任副巡视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6-10-28 10:58:39   本站原创   人气:42152
来源:人事处
      2016年10月27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厅召开正处职以上干部会议,宣布陕西省委、省政府关于省教育厅干部任职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党建办(基层办)主任田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处长陈乃霞宣读任职决定。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建利主持会议。


陕西省教育厅干部任职宣布会议现场
 
      陈乃霞宣读了省委、省政府的任职决定。省委决定:刘建林任陕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政府决定:任命刘建林为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正厅级)、陕西省高等教育局副局长(兼);张朝为陕西省教育厅副巡视员。


陕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党建办(基层办)主任田晓东讲话
 
      田晓东在讲话中指出,刘建林同志思想政治素质好,长期从事高等教育管理工作,熟悉高等教育规律,组织领导和驾驭能力比较强,事业心、责任感强,作风扎实,公道正派,团结同志。张朝同志长期在教育厅机关工作,党性观念和大局意识强,工作思路清晰,组织协调能力比较强。希望两位同志到任后,进一步加强学习,及时转换角色,尽快适应新的岗位。也希望厅领导班子成员和广大干部师生坚决拥护省委决定,热情支持和帮助他大胆开展工作。他强调,省委对省教育厅领导班子建设非常重视。这次干部调整,是根据教育厅领导班子建设需要,在通盘考虑、反复酝酿、听取各方面意见之后,慎重研究决定的。希望大家着眼大局,维护大局,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支持和拥护省委的决定。同时,田晓东分别从抓好学习、真抓实干、维护团结、从严要求等四个方面,就加强厅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建利代表省教育厅党组表示,这次班子调整补充,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教育厅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对省委和省政府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并代表全厅干部职工,对省委、省政府和省委组织部的关心、重视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全省教育工作正处在关键阶段,改革发展的任务十分繁重,希望两位同志尽快转换角色,加强学习,继续保持和发扬好传统、好作风,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和全厅干部职工一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省委的决定为动力,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围绕深化改革,采取有力措施,破解教育发展难题,推进各类教育内涵发展,努力为建设“三个陕西”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刘建林作了表态发言。
      省教育厅副厅级以上领导、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延伸阅读:
      刘建林同志简历
      张朝同志简历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