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利生考察西北大学大学生“创意创新创业”空间孵化基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6-10-08 15:52:24   本站原创   人气:2438
来源:高校学生工作部(团工委) 西北大学
      2016年9月30日下午,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省高教纪工委书记郝利生一行考察西北大学大学生“创意创新创业”空间孵化基地,组织召开了西北大学实践育人和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座谈会。


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省高教纪工委书记郝利生一行考察大学生“创意创新创业”空间孵化基地

      郝利生一行查看了基地建设情况,体验入驻学生团队的创意创新产品,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勉励青年学子们在创新创业道路上奋力前行。随后,郝利生组织召开了西北大学实践育人和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工作汇报,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并作讲话。
      郝利生强调,西北大学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核心目标,转观念、夯基础、推改革,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索,特别是获批陕西省首批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之后,学校齐抓共管、全员参与、成效明显,培育和提升了广大青年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三创”空间孵化基地的初步建成,既是学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积极实践,也是近年来实践育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的集中体现。


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省高教纪工委书记郝利生与西北大学领导班子进行座谈

      郝利生指出,西北大学实践育人和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特点突出表现在三个方面,一是定位清晰,紧扣立德树人根本目标;二是措施明确,凸显部门协同特点;三是成效初显,未来值得期待。
      郝利生对学校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实践育人和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继续落实好学校党政对实践育人创新创业教育的主体责任;二是积极探索综合性大学实践育人创新创业教育的新模式;三是切实发挥好省级基地的示范引领和帮扶带动作用。
      省委高教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军周,西北大学校长郭立宏、副校长王正斌出席座谈会,西北大学纪委书记李邦邦主持会议。省委高教工委学工部、团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信息核稿:刘晶)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